在銀行業中有個形容詞"小白",

甚麼是小白呢~~指信用紀錄空白者

在銀行當中沒有信用紀錄者,大多社會新鮮人多沒有信用往來紀錄、

沒有卡、沒有存款,聯徵紀錄一片空白。

雖然是個小白大學生 但是辦 visa銀行卡還是可行的!

 

※ 申辦信用卡必備條件

年齡:年滿20歲 或是20歲以下監護人、家長陪同辦理

證件:身分證(正本)

財力證明:存款證明、不動產權狀、房屋稅單或地價稅單證明

薪轉證明、薪資所得證明、扣繳憑單或其他相關證明

(根據銀行審核系統,收到申請書後會向聯徵中心調信用評分,作為是否合格的參考!)

-------------------------------------------------------------

以下是我個人申請my樂現金回饋卡的經驗

其實我完完全全就是一個小白!!!

但是我卻能勇敢地去申請一張visa卡!!

首先我打了客服電話 問了相關細項

然後得知 我帶存款證明(不同銀行的帳本)(沒有很多錢)

還有身分證、印章到我已經擁有帳戶的彰化銀行

填個申請書,等待發卡

之後我就脫離小白身分了

沒錯 因為剛開始查資料 網路資訊五花八門

害我以為申請一張卡是非常困難的

但實際去做似乎還好呢

 

接下來想分享一下 彰銀的my樂現金回饋卡

它就是個會在你消費時回饋你一點個位數字台幣的

信用卡!(不過聽說要得到回饋會有很限制 還有龜苓膏!)

16D31A1F-CA88-4D4A-8702-ABB5A6718A27.jpg

 

不過對於小白而言 

不管甚麼都隨便拉 我先求有一張信用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阿丹 的頭像
    王阿丹

    阿丹丹的部落格

    王阿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