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咲良田》(日語: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3.png

是河野裕撰寫,椎名優繪製插畫的輕小說。

由角川Sneaker文庫(角川書店)出版

,全7冊。動畫全24話

劇情大綱:
咲良田,一座看似平凡普通、安詳寧靜的城鎮,

實際上城中半數居民都是擁有超能力並受到約束的「能力者」。

就讀蘆原橋高中的淺井惠和春埼美空,正是「管理局」嚴密控管的對象,

因為惠與春埼合作的「重啟」指令,能夠讓世界回到三天前,使一切重新來過

。為了讓管理局放寬監視而加入「服務社」的兩人,某天收到了一名少女的委託:

「請讓我的貓復活!」 惠和春埼為了救助貓咪,使用了「重啟reset」……

----------------------------------------------------------------------------

個人評價:
3顆星/滿分6顆星
心得:

會注意到這篇動畫是因為他的畫風還蠻不錯的

22.png
原本只是想說打發時間一下
但越看越覺得 我的腦子真是不夠好啊
完全跟不上男主角思考的速度
1.擁有超狂記憶力的男主角 
2.還有能夠預知未來的女二
3.重啟世界的女一
這三個主角還有其他配角
把所有的未來握在掌中
不停地猜來猜去 算計一切
可以預見未來
卻又說未來是可變動的

我想我沒辦法真正享受
這種推理還有猜想的樂趣
這個動畫只給我一種
它是作者筆下的世界
你們怎麼猜都猜不過作者啦
我想要讓男一贏還是甚麼的
都是依作者開心!!!

若許這就是我們和作者的關係
我們必須接受他的想法
但卻是我們主動去觀看這部動畫

總之 畫風好好看 !!
但內容只適合打發時間
我不會特別想再看一遍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阿丹 的頭像
    王阿丹

    阿丹丹的部落格

    王阿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