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 我想想~~  1/11時我就給自己訂了個目標

就是19歲後 要經營一個部落格 屬於自己的!!!!

可是我好像懶得不知道在幹嘛 哈哈

到現在好像才PO一個文呢!

所以我現在要繼續來努力了   請各位多多支持

+++++++++++++++++++++++++++++以上為廢話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一年前去韓國買的保養品

我有乖乖的用完了 所以來寫心得

如果正在猶豫要不要買的你剛好看到了

就不˙妨看完他吧!! 裡面無半句虛假!!

Carino麗仁堂地漿水

 

我當初是用舊款的地漿水 (上面)

塗在臉上很清爽 香味不會太重

保濕度呢~~就覺得還好喔~~

塗了一年之後 一點都沒白 哈哈 (((我有擦防曬喔

但是 是挺舒服的  沒甚麼效果就是了

  

第二個 也是我跟親親家人們一起到韓國時

被導遊帶到一個很大的賣化妝品的店裡買的

 Carino麗仁堂人參美白光滑嫩保濕去角質

123.png

 

嘿嘿!!幾個商品用下來了  最省錢最好的 大概就是這個了

他是幫忙去角質層的 第一次用時 皮屑像雪花一樣被卸下來!!

哈哈哈 我覺得他分量很大 可以用很久

但就是用來去角質而以沒啥咪

真心覺得它的價格有點貴

不過我在韓國買的 沒有換算成台幣

 

 

CARINO-O2氧氣洗面乳

1222.png

下一個被我拿來開刀的就是他了!! 哈哈哈哈 ((巫婆笑聲

老實地跟你們說!!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的

他擠出來是稠狀的液體

然後快速抹到臉上 不用搓

就會慢慢變成泡泡了

香味也很棒  我不太喜歡太重的味道

這個則是剛剛好  

但是實在沒甚麼太大功效

我鼻子上的粉刺 一點都沒減少的趨勢 

 

麗仁堂 Carino 地漿水 類肉毒桿菌

 

2222.png

接下來的這個呢 就是世界級大騙子 韓國銷售員

叫我們買的最貴的產品

我跟我姊妹們的雀斑

都是那種小小個得很明顯的那種

我還記得 當時銷售員說 叫我們買兩套回去 花了好像快2~3萬台幣

我姐姐是使用者  她皮膚偏白 雀斑量也沒有我多 非常勤奮擦美白防曬

結果用完了兩套之後 得到的結果是全家人都認為 "沒差喔!!姊姊"

給我們氣死了 !!!!!!!!      

可能因人會而異啦!! 不過畢竟是我姊的試用心得  只是想告訴大家

這個沒那麼神啦 ~~哈哈

 

最後來個總結

這次 到韓國買的所有保養品

其實都有點太貴 然後效果不大..............................

如果各位也到韓國旅遊 被拖去彩妝店時

千萬別大意了  別輕易相信美女  他們都是帶刺的玫瑰阿!

最後謝謝大家啦  BY THE WAY 有一個好像叫做"清楚潤"的贈品 

333.png

效用也是普普 跟一班的洗面乳差不多喔!
 

 

 

arrow
arrow

    王阿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