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哈囉 大家好。今天是久違的PO文

哈哈 我的19歲都要過完了 

也才放了幾個文章呢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  有反思就會有前進!!

現在就來回歸主題!

------------------------

以下也是廢話連篇(使用這些產品的原因)

如果沒時間了解可憐的大一小黑妞 就請手動快轉囉

 

是說 當我還是大一嫩妹的時候

剛從北部被丟包到"北港" 的大學

那時的我正直白嫩嫩的時光

3年的高中生涯(除了嬰兒時期)

最白得時候了

但是但是 一切就這麼發生了

當我在"北港"住了半年後 我的黃白皮就這樣變成了

非常健康古銅色!!!!!​​​​​

沒在開玩笑!!!!!(淚崩)

所以當我回家時 肯定被家人們說了很多

"黑""暗""可怕""好黑""好暗"的話

所以想當然爾 我做了很多嘗試 但當時已經下學期初了

沒什麼錢錢的可憐學生 就到了賣場 

物色幾個不錯的乳液  現在就來不藏私的分享囉

不知不覺 廢話好多的寫了一堆。

++++++++++++++++++++++++++

這次要介紹的是 (廣源良薏仁亮白晶透露)

image.png

還有(妮維雅夜間美白保濕精華乳)

image.png

的適用心得拉  我有乖乖用完了(只有廣源良)

花了半年的時間

兩個乳液分別塗在左右手 (先不說哪隻手 哈哈)

各塗半年 的成果!!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期待 

廢話說太多  直接上照片囉

image.jpeg

不知道你們看不看得出來 

很明顯的 在圖片上的左邊 也就是我的右手

特別的白呢????

而圖片右邊 我的左手 紅黑色 

如果看不太清楚 再往下一張照片吧

image.jpeg

恩恩 真的 有差吧 別說沒有!!!!!

我半年的努力 就在此刻

很明顯圖片左邊 我的左手 

黑黑的有很多班(基因基因 好拉還有愛曬太陽)

右手則是白白嫩嫩的 

對不對(請說對~)

這半年 我每天晚上都在左右兩手

各塗一些乳液  早上的時候 

因為很懶。都沒擦防曬

穿著抗UV外套 

就懶懶出門了

接下來各位一定很好奇左右兩手各是誰吧??~~~

很好~~~左邊  比較黑比較沒效用的是。。。。。。

                     (妮維雅)

右邊 就是便宜可人的 有效的 

                     (廣源良)

認真啦! 廣源良真的有效耶!!!!

我自己也驚訝了很久

有人還叫我下次再換左手去做別的試驗

很好! 不用他們說我自己也會去做的!!

因為要追求美白咩。 哼哼

 

最後

希望各位在我的文章中 

能有對廣源良(台灣品牌)有更多的了解

可以在選購乳液時 列入選擇欄呦~~

 

 

arrow
arrow

    王阿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